Puasa就快要结束了,说休息了好久也好像没有吧!

因为最近为了准备马来年假期的货物,就一直在做准备!

本人也抽时间来更新部落格了!看到没看到没!哈哈!!

 

最近很多歌手发新专辑了,所以Po一大堆的歌曲和大家分享,

但也还有很多还没Po上来呢,真是来不及啊!

时间怎么就是那么不等人 >.<

而且游览回之前的文章,才发觉原来是那么的马虎的!

尤其是推荐歌曲那部份,如果再有时间的话,我会把过去的重新改革!!(说定!)

 

今天算起来是假期天的第一天了,

虽然日历里没有写着Holiday,

但前天听新闻时是这么说的,但好像不是全国叻!

然后今天就和姐一起去开店收拾下咯,

结果天气又热又没什么游客!

所以很早就收店回家了~~~

话说,店怎么这么小啊!今天再怎样收拾都是满满的衣服啊!OMG~!!

(自问,是不是新货拿太多了!

唯有就是在这假期里把货物大量清出去!!

 

但也很幸运的今天又遇到韩国游客了,是一家人大大小小6/7个人吧~

买了两件布料,因为是姐serve的,付钱时姐就问我韩语谢谢要怎么说,

但我因为太紧张了,所以只说了英语 Thanks you 而已!哈哈!!

很逊吧!!不知道为什么要我说日语的话会比较好开口!

或许是比较熟悉吧,而且本人觉得韩语的敬语很重要,

要是没学过乱说韩语的话又怕会给人觉得你没礼貌!

所以还是不要乱说比较好!

 

而且最近休息期间我也狂看了几部日剧!尤其是这部《Rich man,Poor man》完全大爱啊!

是一部搞笑爱情剧!起初看简介时就只写着爱情剧,还以为是一部老梗的爱情剧呢,

但我看了之后还是觉得很搞笑的说!一集又一集的追下去!

尤其是石原里美啊!她的演技真是惊人啊,虽然之前看过她很多部的作品,

前一部SP《男友是妹妹的恋人》更是给我笑惨了!!呵呵~

突然也觉得她很适合演这类搞笑剧的嘛~

还有男主角小栗旬真是魅力不减啊,日向徹这个角色还真是很有说服力!

很期待后面的发展会是怎样的!喜欢日剧的朋友们,大家去看看吧!!真心觉得很不错~

 

好了!去打包衣服先,明天还要带下去呢~

差不多每天都搬搬拿拿的,迟早一定给我练出“小老鼠”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