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mber

从左图起 : ZIN、RAM、UJIN

D-unit是D Business ENT推出的女子团体,该团是由3名成员组成的。
三人女团由两名固定成员及每张专辑都不同的一名新成员组成,该团是新概念hip hop组合。
全宇蓝、郑有真是该组合的固定成员。

3位成员分别为:全宇蓝(RAM)、郑有真(UJIN)、郭秀真(ZIN)

D-Unit
三人女团D-UNIT由两名固定成员及每张专辑都不同的一名新成员组成,该团是新概念hip hop组合。全宇蓝是该组合的固定成员。
该新人女团受到关注的原因是其制作公司李代表的经历。
李代表有过以YG旗下歌手身份在2008年发表EP专辑《Made In R.O.K》,进行活动的经历。[1]


成员资料介绍:

全宇蓝

韩文名: 전우람
艺名:RAM
职务:队长、RAP、VOCAL
昵称:唐老鸭、小鬼、Tweety
出道日期:2012-08-01 -I'M MISSIN YOU-
出生日期:1987.09.21
星座:处女座
生肖:兔
身高:160CM
体重:45KG
血型:B型
家庭成员:父母、一位姐姐(T-ARA成员全宝蓝)
爱好:看电影,听音乐,写作
特长:作词作曲,唱歌,编舞,跳舞,声带模仿
理想型:有强烈责任感也很成熟 很有魅力的人
宗教:没有
喜爱的食物: 大酱汤,泡菜炒饭,紫菜饭,生鱼片,妈妈煮的菜
喜欢的音乐人: Keyshia Cole, Rihanna, Beyonce, JoJo, Drake
喜欢的演员: 申河均,河正宇,刘智泰,李在勋 ,林秀晶,孔孝真
简介:李代表表示,“宇蓝有着与T-ara宝蓝不同的音乐特色。宇蓝演唱实力突出,并且继承了父母的才华。
The Unit虽然还是新人,但计划发表正规专辑展开活动,对专辑很自信。”


郑有真

韩文名: 정유진
艺名:UJIN
职务:VOCAL
出道日期:2012-08-01 -I'M MISSIN YOU-
出生日期:1989.10.23
星座:天枰座
生肖:蛇
身高:162CM
体重:44KG
毕业学校: Australia Marryatville high school(已毕业)
血型:B型
爱好:看电影,听音乐,爬山
特长: 玩游戏,吃健康食品
理想型: 做善于交流,有广阔心胸,热心会照顾别人的人
宗教:没有
喜爱的食物: 生鱼片,牛肉,牛排, 鸡
喜欢的音乐人: Beyonce, Keyshia Cole, Justin timberlake, Trey Songz
喜欢的演员: 林秀晶,郑道延, NICOLE KIDMAN , JUDE LAW


郭秀真

艺名:ZIN
职务:VOCAL
出道日期:2012-08-01 -I'M MISSIN YOU-
出生日期:1993.4.10
星座:白羊座
生肖:鸡
身高:165CM
体重:50KG


tumblr_m77fu5b9nf1rb5iy7o1_1280
我们是D-UNIT!请多多支持我们!^^


首张出道曲 I'M MISSIN' YOU MV TEASER (60s 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