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刚才忘了开msn...唉...好像又放你飞机了呢~

下午说好要晚上会上线等你的...但我却看戏看超过那时间了,

不知等下你还会上吗?!huh~

真不好意思哦,我不是有心放你飞机的~

最近突然好想念你们俩哦,

不知怎么跟你们“大炮”的时间很快过的,

而且每次都聊到不想下线,

不过自从你们都离开了我就没什么上线了,

大家都在忙,

也可能是因为每次遇不到你们上线的关系吧,

自然就觉得会有点寂寞,

hmm...

说最近在忙,我想这也是我的借口而已吧~

所以说...超想念你们的,哈哈!!XDDD


PS:幸好你也迟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