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你突然對我說“你是我未來的XX”
我的心還真的有點動搖了
好高興你會這樣說
我知道那種高興的心情并不是三兩下就能忘記
我不知道你那么容易就脫口說出是發自內心
還是只想逗逗我
但我很肯定的去阻止了那份動搖的心
對自己說千萬不能愛上你...

也不是討厭你
就只是很害怕我們會失去這段友誼...
想愛又不敢愛
壓抑着真的好辛苦
想愛上一個人就這么難嗎??
怕自己受傷還是怕傷害到對方
又或是像旁人說的太過自我保護了

總是在考慮好多好多也不懂為什么
這就是天秤座的本性嗎?
猶豫不決又拿不定主意
開始有點討厭這樣的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