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始劇名:絶対彼氏

媒 體:電視
製作國:日本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8-04-15~2008-06-24
時 間:21:00
週 期:週二(火)
回 數:11
分 類: 漫畫改編 愛情/羅曼史



○  STAFF
原作:渡瀬悠宇「絶対彼氏。」
企劃:金井卓也
脚本:根津理香
配樂:福島祐子,audio highs
導演:土方政人
製作:橋本芙美
主題曲:絢香『おかえり』



○  演 員
天城ナイト/速水 もこみち(速水 茂虎道) 浅元創志/水嶋 ヒロ 井沢梨衣子/相武 紗季 浅元和志/山本 圭 白鷺優貴/篠井 英介 伊藤美加/上野 なつひ 平田一/佐戸井 けん太(佐戶井 けん太) 安達香子/猫背 椿(貓背 椿) 浅元将志/中村俊介 並切岳/佐々木 蔵之介(佐佐木 藏之介) 若林ふじ子/真矢 みき 浅元志朗/山田明郷 田中陽一郎/加治将樹 佐藤のぞみ/河本麻希 大野千穂/英玲奈 出井武/綿貫正市 吉岡鉄子/峯村リエ 石関隼人/姜暢雄 林孝太/入江甚儀 森川靖/桜木涼介 三浦/石田太郎(3) 井沢芳春/岩松 了(6) 井沢牧子/高橋 ひとみ(6) 平井夏美/酒井 彩名(7~9) トシキ/阿部 力(8)

觀后感:

我只能說「真的真的太好看了!!!」
這部是我極力推薦的春季日劇,
雖然是愛情劇,不過故事真的非常好非常特別,
一旦一開始看第一集就會隨后一直追下去,
因為劇情不沉悶,加上搞笑部分蠻多的,
還有帥哥美女的演出,贊!XDD
可是為什么?為什么啊??為什么會是那樣的結局啊?!
奈特這樣好可憐哦~(泣)
(老實說我個人蠻不希望結局是這樣的,因為奈特的結局讓我好難過啊!)
果然奈特不能像漫畫那樣完美變成人…(無言)
最后兩集真的讓我哭得要死
推薦你一定要看,很值得一看哦,
我想這部戲重復看多幾遍也不會覺得厭倦~
因為真的太好看了!真的!
推推推~~~~~

對于速水飾演的機器男友奈特我真的好喜歡哦~
帥帥的臉和高挑的好身材就不說了
個性溫柔體貼,懂得分辨事理,
在梨衣子傷心或開心時都陪在身邊不斷鼓勵和支持着
簡直是超完美的男友啊~(我也真想要一個這樣的男友哦)
要是梨衣子能早點發現奈特的感受那該多好
幸福的勇氣不是每個人都能得到或感受到
看完了這部戲真的能體會到和學習到好多
不但要珍惜那份小小的愛
一旦相遇了就是奇跡的開始…


還未完成的奈特~


仰望夜空回憶着一切的那一刻~(帥呆了 >.<)


生命值就只剩下最后的1%~


"愛是一切奇蹟的開始"
奈特,做個好夢吧 ~(啊!看着那遺體~好可憐哦 T_T)

只是我多希望奈特可以跟伊梨子一起互相陪伴
但是這世界本來就有各式各樣的愛 各式各樣的結局吧

PS:
渡瀬悠宇的作品我曾看過好幾部,
每一部都很有水準,題材也很特別,也蠻科幻的^^
他的作品真的很杰出,不得要稱贊下,哈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