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朋友問我...

為什么不把日記都寫在部落格...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有寫日記的習慣,

但要我從寫日記簿開始轉寫在部落格的話,

我想還需要一些時間...

日記是可以記載着所有的喜怒哀樂,

有些人認為能跟朋友分享是件好事,

但我并不這么覺得...

有時真的很羨慕大家都能在部落格里寫出每天的心情,

無論是高興或低落的,一字不缺...

 

那為什么我要玩部落格呢??

第一次接觸也是因為看到表姐玩,

就帶有好奇的意識自己也想有個,

玩玩下慢慢也喜歡上這里了,

部落格真是個好地方...XDD

雖然目前這里是我唯一的部落格,

哪怕日后可能還會開多第二個哦...

(但懶人應該沒辦法有太多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