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始劇名:コード・ブルー~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

媒 體:電視
製作國:日本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8-07-03~2008-09-11
時 間:22:00~22:54
週 期:週四(木)
回 數:11

分 類: 救護/消防



○  STAFF
脚本:林宏司
製作:増本淳
導演:西浦正記
配樂:佐藤直紀
制作:フジテレビドラマ制作センター
主題曲:Mr.Children(孩子先生)「HANABI」



○  演 員
山下智久(藍沢耕作)/新垣結衣(白石恵)/戸田恵梨香(緋山美帆子)/比嘉愛未(冴島はるか)/浅利陽介(藤川一男)/児玉清(田所良昭)/勝村政信(森本忠士)/寺島進(梶寿志)/杉本哲太(西条章)/りょう(三井環奈)/柳葉敏郎(黒田脩二) ほか


觀后感:

坦白說…這部戲并不是我喜愛的
由于我個人對醫學并不感興趣
所以當我看code blue時腳步就放得很慢
如果大家是對醫學感興趣的那這部就適合不過了<<<推推推

這類飛行醫生在戲劇里很少見得到
相信本劇的花費很大
因為陣容也很大
加上是新生代的山p,戶田惠梨香,新坦結衣等人的演出
所以我還是追看完了 XDD
雖然每次看時都很不安
畢竟鏡頭里就會出現有很多血腥 (惡心死了 =<)
但每一集都很感人
人往往在生死的邊境才會透露本性
這也難怪啦~~~人都是怕死的嘛 XD

我很欣賞藍沢醫生(山p飾)
不管是技術還是處事的方法都能很冷靜地判斷
決不會感情用事
總之就是很出色
那自信十足的酷臉就越看越喜歡 ^^
至于其他三位實習醫生就很努力
到最后也可以看到他們的成果哦 :-D

另外要說的是另兩位女主角
新坦結衣在劇里并沒什么發揮
感覺整個就很虛弱,太柔軟了
連戶田惠梨香的角色都比她槍眼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