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動節有人工作有人休息,

我始终并不属于休息族的那方…

越是人家休息的时候这里就是最勤劳的时候 ^^

没变!谁叫这里就是旅游胜地~

今天人潮汹涌弄得我好累哦,

欣又拿了假,早上到傍晚忙到头都阵阵晕~ @@

不过还是习惯就好!

但还是很喜欢给顾客气一气,

反复地你讲我东西很贵,我讲你就是根本没带荷包出街,

不错嘛~哈哈!!!

真的就是习惯了一切…

气一气还可以帮助血液循环叻~你看多好!XD

(是啦是啦,对你就好啦~)

 

今天格外的瞬间人气爆满哦~

除了彤来找我聊天以外,

正经读书族的敏和嘉欣,工作族的依玲,

还有捣蛋族的底迪和变态浚哥通通都来找我聊天叻!哇哈哈!!

什么东西嘛~不同系列的混在一起糟透了!

后果定不堪设想滴…幸好大家都闪得快,哈哈!

顿时感觉今天怎么我的人气特别好啊~还有点暗爽到叻!XD

 

顺便放话下,

臭底迪甘愿滥回来了咩!

姐都差不多要报警寻尸了咯!!

玩失踪玩到酱久!!! 

 

对了!想一想…

还有让人眼花缭乱的500题问卷都还没做完呢!

这个我迟点才能交上了,很抱歉各位哦~

 

啊~头好晕哦~

不写了…今晚又是好睡的一天了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