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去了阿菀的婚禮喜酒,

大家都很High呢~

而且每個人的打扮都好成熟哦!

果然。。。

有點混不進那種程度唄~

難道邁向2字頭的歲數就不可以清純點嗎。。。=.="

雖然也不能說成熟的打扮就是老,

只是心靈上的察覺而已。。。

呵呵!阿菀今天好漂亮哦~

穿上婚紗的新娘子總是好亮眼呢,

而且自然就會呈現出那種幸福的感覺,

連微笑都變得特別幸福,

整個人就是很耀眼~ *o*

累完今夜你就好好休息吧,

還有bb也要照顧好哦 :-D

 

 

祝5/10的朋友淇和蘋“生日快樂哦~” ^_^

今年這日子好有紀念日哦,

除了這些。。。

 

 

我也沒忘記今天就是母親節!

但我什么禮物都沒送媽,

就連普通一句的“我愛你”也說不出口,

平時要我輕易開口就沒問題~

要我在這些日記說出還真的好難開口叻!

這樣我會變得好呆哦~

真的好呆。。。哈哈!!!

要是每天都孝順父母,

同樣的每一天他們都覺得在過父/母親節,

對吧~爸!

你也曾跟我說過的呀~

農歷新年雖然是一年一次,

但只要每天都開心也就是在新年了,

只是少了那點氣氛而已嘛!

 

所以啊!母親節。。。大家都在慶祝着,

可是我的家呢,

就當作沒一回事。。。:-S

那我們都有每天在孝順着父母嗎??

這個。。。還真的不敢說,

偶爾會頂頂嘴,偶爾會反抗他們給的意見,

現在賺的錢都沒給你們用了,

我還算是個孝順女嗎。。。

我知道,我這小錢爸爸肯定看不進眼的,

因為你的收入真的比我賺到好幾倍,

也知道我們在外頭打工很辛苦,

你都經常說的呀~

“工”字不出頭,一出頭就是“土”,

什么嘛~一直這樣看死我們!

好不甘心哦!真的好不甘心。。。!

不想給你看死我不出頭!

我要出頭越過那個“土”字更上一層樓,

就變成“王”了哦~哈哈!!

 

等!我好像寫多了關于爸的說,

真無厘頭叻,今天是母親節啊~

搞什么鬼啊!竟然又離題了。。。>.<

但媽媽的我真的不知該說什么和要說什么!

就算給你多少的錢,你都還是不夠用。。。

你真的好浪費,好厲害用錢哦~

不是要這樣沒禮貌的說媽媽您,

可是不說自己又過意不去!

花錢像流水這樣快,又不是不知道錢不是那么的好賺。。。

本身是個普通的家庭主婦,

都在花家人的錢媽媽您真的不會過意不去嗎~

說天理是應該花兒女的錢,

因為是媽媽您一手養大我們,

可是現在我又不是當老板賺很多很多的錢,

就還不是時候可以養回你們倆咯~

嗯嗯。。。

 

不過,錢又不能代表一切吼?!

對不起哦~媽媽。。。

琪還是很愛您的!(說了就要負責哦~)

我會的,放心吧~!!XDD

 

祝天底下的朋友們

“母親節快樂!” ^^

趕快跟媽媽表示你愛她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