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情绪大失调啊!

吗呀!一大早收到炸弹消息了!

隔壁衣服店的老板叫那个印度婆转告我们禁用他们店的厕所叻!

天啊!这是怎么回事啊?!!

还不是欣你害的!!

你有在看吧?我知道你定有在看的!

都是你那天跑去A店找婷聊天时遇到他老板,

也骂了你那间事之后咯…!

叫你不要一直去了还去!!

不要以为人家傻的啦!店里电眼多多粒啊!!

害到我现在要借个厕所用都不能了啦!!

给你去找婷一两次后你就每天拼命去!!

怎么搞的啊你!!

 

唉……真惨……

其实真正是应该用回店主的厕所的,

只是他的厕所真的很窄很小间,

一把门关上就漆黑一片,里面超暗的,

真的不是我要嫌弃!

是真的有够“烂”!

然后店主是经营批发面条生意的,

每早安迪安哥和印度工人们都在制作面条,

地上总是面粉和一大堆水,

有时面条也要放凉,

用那几把大大的风扇吹着吹着,

地面上又多了几条半天掉的插座和电线!

 

唉~我也不知该怎么形容,

就真的很乱很窄啊!

整个人走进去好像会阻碍到他们工作就是了!

每间店一早开门就抹地了,

而我们这间则是要等到下午安迪没做面时才抹,

该死!谁叫店里没厕所啊!连一个水龙头都没有!

 

看啦!真的有够不方便啊!!

欣你就说没关系啦!

一星期才来这鬼地方工作2天,

我就惨了!差不多每天都要待啊!

这次都给你害惨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