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 名: トライアングル
英文劇名:Triangle

媒 體:電視
製作國:日本
回 數:11

分 類:
推理/懸疑 文學/小說改編

Triangle.jpg  

 

 

○  STAFF

原作: 新津きよみ  
脚本: 水橋文美江  
製作人: 重松圭一  
導演: 三宅喜重
主題曲:小田和正
「さよならは 言わない」

预告:


 

大爱之乐:

 

 

 

○  演 員

江口洋介(郷田亮二・35)/稲垣吾郎(黒木舜・32)/広末涼子(葛城サチ・30)/(郷田唯衣・426)/堺雅人(志摩野鷹也・39)/谷原章介/佐々木蔵之介/小日向文世/大杉漣/風吹ジュン(葛城清子・55)/北大路欣也(黒木信造・57) ほか

○  簡 介

某日,黑木突然收到跟25年前少女殺害事件有關的匿名電話……

2008年,成為了國際刑警的亮二,在巴黎遇上了一個獨自旅行的女性(広末涼子)。研修完畢回到日本後,又結識了東京西警署的警察黑木(稲垣吾郎)。
15年後,案件即將過時效期限,本來是醫生的郷田亮二(江口洋介)突然從醫院辭職。
1984年1月,一位10歲的少女被慘殺。

 

 

 

观后感:

哇~!紧步追看完了! ^v^

话说,我极少会追看江口洋介的戏剧,

续几年前的“请察干眼泪”后,这是我第二次随他追去了!

因为剧情真是太好了,

气氛营造很棒很扣人心弦,

光看剧名都有种强烈的悬疑味道!

真的,一开始看第一集就很多疑问,

“是谁…?是谁…?”“为什么…?”“怎么了…?”等等…

一一浮现在脑袋,

接下来每次都在猜测凶手是谁,

像是他又不是……就这样一直紧追下去!

好过瘾哦!哇哈哈!!精彩精彩~

所以啊!追看的同时也可以考考脑筋呢!

还有还有!很喜欢整套日剧的精致感,

尤其是配乐配得相当成功!

全部都超好听的,

尤其是cocoon和Scars Of Love这两首都是我的大爱啊~(上面附上了…)

曲子真的很感人…每次配合着戏总会把我弄到有点想哭的冲动!哈哈!

 

江口洋介越老越Man,穿着黑风衣,戴着墨镜,好帅呀~!

他和堺雅人的演技选脚都很棒!

我…好像着迷了…呵呵~大爱江口了啦!!>.<

 

一句话,不看可惜…

真的不是我随便推推哦,

看过了你才知道是值得的,

琪挂保证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