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妈呀~ 头很痛叻!

最近天气热,应该是喝不够水惹的祸!

加上睡眠不足……(姐:不是都睡足8个小时了吗?=o=")

啊哈哈!!

对我来说还是不足啦~

只有冬眠最适合我不过了!(姐:嗯嗯,分明就是哦~)^_^

 

话说,今天我又很Lucky叻,

下午就烦着午餐要吃什么好,

刚好后面卖面摊子的uncle经过,

我就顺便跟他order一碟面,

过了几分钟,uncle就捧来了……

 

琪:uncle,多少钱了?(久没吃忘了价钱 =口=)

Uncle神神秘秘地先是不回应我,

琪又再次问了同样的问题……

U:可不可以给uncle一次机会,这次不要推掉好吗?

琪:(傻眼的同时也尽力回想中)…………

U:这次Uncle请你吃~ (笑)

琪:真的吗??(兴奋ing)

U:真的,因为我中万字首奖嘛~!哈哈!

 

太好了太好了!>口<

哈哈!!当然我也赶快恭喜和感谢unlce啦~

不过uncle呀!赌博是不好的,

碰碰运气赢了钱能有几次呢?

然而日积月累输掉的比赢来的确实多好几倍呐~!

不过见uncle那么开心,

我哪可能泼他冷水哦,哈哈!!

原来对人有礼真的会得到回报哦~ ^v^

 

吼!想起了,上次uncle要收摊时问我要吃吗?

不用钱,请我的……

当时我就拒绝了 >m<

难怪今天请我吃时会这样说啦~哈哈!!

超搞笑的 ^^

 

呀!头很痛叻~! 要去吃止痛药了~ @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