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our world together Missing in heart
Like sunshine dazzling…

天晴可以让我明白 快乐时该快乐 能够表露出会更好
必定现在我还不会表露得太明显
转变阴天时只能微微一笑
为了掩饰那种灰灰的心情 相信这只属于一个我
太明显要表露 那肯定只会硬下接受
想像明日出发的地点 计划出谁也意想不到的特点

别退缩 别害怕 因为我一直都在守护 守护着最深爱的你

这个世界好比湖水般的清澈
触摸不到的一个世界 好难
好难了解某个身边的一个人
现在有首漫长的歌 很想从这里传送出
无论是谁 希望永远只能给爱来为这些付出
一定有一天会达到你耳边
这首永远消失不掉的歌

细小的雨水 滴落积水的地面
很想用我这双小手迎接从天而降的水点
对冷天许下小小的心愿 因为好喜欢恢复力量
那股强大的力量让我缺不得没有
好想就这样牵着大家的手 这样我才会安心
每个人也拥有同样的同感

别哭泣 我还坚强的很 谁也没有发现我变了 为了你我会办得到

有个梦就快达成 虽然还很遥远
被每个人说是白想的梦想 不会
绝对不会是这样的一回事
现在有首漫长的歌 很想从这里传送出
无论是谁 希望永远只能给爱来为这些付出
一定有一天会达到你耳边
这首永远消失不掉的歌

季节好快速让历年改变
我们似乎快追不上那些脚步
好比花凋谢得喘不过气
双手会慢慢冻结成灰消失 就算是这样
我们还是不会放弃

(绝对)
Try to do something and more
Give me a chance missing u
Less careful don’t be afraid
Only u can trust me and…
(Our Need Love)
YES! Why can’t listen me No reason give u up
I fell like only u can hurt me again
Don’t try to it again and…
(Our Need Love)

心灵开始僵硬 或许就是现在
有谁让我感到安心 一直没随心所欲
回忆这些也足够 像撒满星星在夜空
(Our Need…) 不变的话
(Our Need…) 因为有未来的存在

现在有首漫长的歌 很想从这里传送出
无论是谁 希望永远只能给爱来为这些付出…
现在有首漫长的歌 很想从这里传送出
无论是谁 希望永远只能给爱来为这些付出
一定有一天会达到你耳边 永远…永远…
这首永远消失不掉的歌…

Huh…la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