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凝视我跟你做比较时常发生的一如往昔
不知何时从哪里看见重现在面前的字幕 好有一般明确
虽然模糊了一直不停在我眼前浮现 好如一排排的记忆卡
说着说着就这样哭了 偌不是有你我就不会轻易的哭
因有太多我从不说出的话 听不到心声里悲伤的呐喊
因有太少言语能让我表达 开不到一扇门的侧边
里头隐藏着日积月累的故事

我可以假装不知道你和我的相遇 来自哪里就去向哪里
偶尔会很害怕这句话的意思 一直不再去想又变成种压力
丢掉点滴喜欢的事物 虽然会很痛苦抑压着
到了一些时候总会忘了那些痛苦吧

是我偶尔让自己知道 我们人有时会突然累了
一直忍耐着是为了什么… 又为了什么想放弃这些…
来到僻静的这里会让我想松开双手给自己点空间
可以顿时停下时间的话 走向那地方是最好的选择

表面上可以开朗的笑着 身边又有谁知道
点点滴滴地隐藏在内心 写下写下不知觉地睡着了
彼此为着什么熬天明 不再聊天欢笑了吗…
静静地看着彼此 很害怕地守候着言语
温和的日子还会重现吗 问了谁也给不出答案

可以对谁撒谎着 不是让我避得远远
每当有人说出那句话 我已不再承认有这么好的命运了
流动的方向总会迷失 相信着

来自哪里就去向哪里 偶尔会不想听见这句话的意思
偶尔会看见自己落幕的一面 镜中相反的动作
笑着却映照出哭着 像似内心说了
我们人来自哪里就去向哪里 结局总会同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