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错过了好多时机表现出自己
那么简单的事却往往延后才做
你的踪影消失以后再也找不到了
只留下一丝温柔的言语

你到达哪里了 是不是我永远都无法找到的地方
一直等待只会让我得到伤心 可否再跟我说句话
这次我会仔细地好好聆听
无论你到达了哪里 我都会跟随你的脚步
哪怕你再也不给予一句问候 而我只能静静地离你远去

为什么都不曾后悔过 如果你说要我留在你身旁
也许我就不会一走了之 你流泪的面孔深刻在我心中
要是我们再相遇 仅有一次我都心甘情愿

哪里会有你的存在 我无法理解你要我承诺是为了什么
难道一次也不行吗 一直没有放弃过的相信再度重逢
无论哪里才有你的梦想 你也不会让它溜走
太多次强迫去追寻 总是离得更遥远

好多时候都捉不住你的手
是否永远都无法得到有你的地方
好几次要让你知道却失败了

你到达哪里了 是不是我永远都无法找到的地方
一直等待只会让我得到伤心 可否再跟我说句话
这次我会仔细地好好聆听
无论你到达了哪里 我都会跟随你的脚步
哪怕你再也不给予一句问候 而我只能静静地离你远去

是不是别无选择的慢慢结束它
两个人牵挂着 我真的很害怕被你遗忘
无论哪里才有你的梦想 你也不会让它溜走
太多次强迫去追寻 总是离得更遥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