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Hello?! Hello?! Where are you? )…Somewhere Someday by chance…
那个时候 坚决把地狱打开的人 始终还来路不明
再一次请问 ( Hello…) Where my destiny?

路过的这条小巷来自何方 疲惫的手还不停画下
有人会不断地问“那是什么?” 这场面虽然伤了点自尊心
但就连亲手画下的人也回答不出

是什么来着 看得默不哽声的连双眼都通红
这感觉像是又回到了从前 那一刻
连微笑都困难得好想转身离开
那个时候你的身影突然出现在我的眼前
不知为何却如此的感到伤痛

划过边际来到现在还是被那熟悉的气息阻碍
( Hello?! Hello?! Where are you? )…开始有了错觉
明明在我眼前的不是你 不断问着自己
为何还要装作坚强的对你强颜欢笑
心里正如火焚烧中 是否是该放下的时候
这么一来我们又好像回到了从前 好像回到了从前…

再一次请问 ( Hello…) Where my destiny?
一直都回答不出的问题始终还是不停问着自己
早已知道来路不明的不是你
是我忘了自己的身份出现在你眼前
清醒后却换来深深地痛苦 到底谁才是 到底谁才是…

那个时候 坚决把地狱打开的人
让我得知沉睡的人始终还是要醒觉的
只是时间尚未停下而已 忘了如此伤感的记忆
就在那个时候 你的身影突然出现在我的眼前
我始终要向你屈服的抱头大哭 这样的我
始终还是来路不明…

Hello?! Hello?! Where are you…… Hello…Hello….
Somewhere Someday by ch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