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没有说谁放弃了谁 没有说谁勉强了谁
翻开全世界最残旧的日记本
让我无意间想起了你 还记得很清楚
你给的第一通留言忽然打破美丽的早晨

其实我们都很明白 明白什么是罪过
一路背着悲伤的脸孔 带着混乱的心情
像世界唯一最无奈的末日 请别对谁哭泣 请别对我大声说
你有还未说出的言语 可能 你会很想告诉我们那个真正的画面

牵过的这双手 是否能像童话故事中的完美
你可以再次的微笑 或许这是我最后的宣誓

没有说谁怪得了谁 没有说谁对不起谁
保持我们这段唯美的因缘 直到以后
打开紫蓝色的小书本 请记得那是我的记忆盒
无论日子有多久 遗留着一丝希望
我们都相信 我们曾是那么的坚强过

手心里的泪水可以代替了要说的言语
有多么辛苦的旅途由谁来引导你去行走
我们曾有制造了最不佳的气氛
那时侯 偌我可以告诉你某件事
你应该听不明白有多少的痛楚存在

从来都没忘记你的面孔 对我来说如此的完美
如果要问问你的感受 我想你会用颜色来描绘
幸好当时没说出口 看见你还比任何人都痛苦
你也能这样的坚强熬过 这时才能清楚的知道
固执的性格是如此的象你 如今
你躺在床上的模样 还漂浮在我的脑海里

没有说谁放弃了谁 没有说谁勉强了谁
那天如果不是大家开朗的笑着
或许那笑声就无法传达给你 这你就不会知道我们都是一起坚强过
现在能再次一起欢笑着 到达这里的旅途有人说就觉得足够
他是我们最亲的人 告诉过你 不可以像以前那样懒睡
就算有多辛苦都要努力渡过 就因为有辛苦才能挣开双眼看见我
无论要多久的时间都无所谓
留下的一切是最有纪念的价值 最有幸福的存在

看见奇迹降临 坚信着我们这段情感
是谁也无话可说 是谁都无法明白 是谁…
可以那么开朗的告诉自己 曾是有那么真实的故事
留在我们的生活圈子中 从不消失的提醒着我们 生命真的如此宝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