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假日一早起身就心情超好 好心情當然就連吃的都會挑剔些
呵呵
跑進廚房就煮了特制的「意大利通心粉」來做我早餐
還準備了姐姐的份呢~

結果煮好后........




這模樣是不是看起來很惡心呢
沒辦法
我又不是大廚師
但還是很好吃哦~~~ XDD

晚餐后
又煮了「豆花布丁」
難得我這個懶人會煮甜點
當然作法也是非常的簡單 ^o^

只要買了這個布丁粉 
(這有很多種口味哦,我選擇咖啡詰諾的口味 ~)


制法:
- 將2500ml的清水,100gm的糖和1罐400ml的淡奶煮滾。
- 熄火后,將水果豆花布丁粉倒入,攪拌5分鐘。
- 將水果糖倒入拌均即可倒入模型。
- 待凝固放入冰箱。



1包布丁粉只能做二十幾個小杯而已
就這樣完成了~
超簡單的甜點最適合我這個懶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