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破5000人了!!!

好開心好開心哦 XDDDD

終于給我等到這個位數了

相信對于很多人來說這個數目不算什么

因為大家都到達萬以上了呢~~~ (羨慕ing

 

我還是要發篇文來感謝大家

因為有你們經常來我家做客

來我家逛逛

你們所留下的腳印或水過的腳印

都為我家添加了很多氣氛  XDDD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哦 (真心的)

 

再來是道個歉

由于我個人較懶寫網志

就只po過了很多星座和娛樂之類的文章

但大家還是細心的看了 (感動)>o<

 

總之在這里還是非常感謝大家

 

距離萬人還很遙遠呢

得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