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朋友幫我慶祝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4}

雖然是个小型的慶祝...

最讓我驚喜的是還有朋友送上的蛋糕作伴哦!{#emotions_dlg.emotion_004}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哦!!

開心到忘了拍照叻...{#emotions_dlg.emotion_b09}

連蛋糕也吃光光了喲,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在此謝謝婉玉,玲凤,加淇,庆豪,健彬,泳佑,初兴...

都为我献唱生日歌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4}

还要特别感谢为我送上蛋糕的维权和崃胜!{#emotions_dlg.emotion_b06}

还有很多还记得29号是我生日的朋友们哦

(忘了我生日的朋友们...亏我还记得你们呢=.=〕

收到了很多祝贺,还有我小师傅说迟点会补上礼物哟~~~

还有还有!底迪补上的蛋糕哟~~~(希望不要反悔哦〕{#emotions_dlg.emotion_b07}

好期待好期待哦!!^^

 

我还真想像小时候收到一大堆满满的礼物耶~~~ >.<

听起来好像有点贪心哦 XDD

毕竟人家也是女生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