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快疯了!!心情很糟糕很不好!!!

从星期一开始到今天所做的每一件事都很不对!!!

糟透了!!!!!

忍不住一定要上来这里发泄发泄!!!

再不来我就快要崩溃了!!!!!!!

呜哇!!!!!!!


 

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我好像越来越糊涂了!!!

什么叫生意!!!什么是生意人!!!

什么叫做买卖!!!!什么叫做亏赚!!!!

什么叫身份!!!!什么叫做聪明和笨蛋!!!!

这些都是什么?!!都是什么??!!!!!

“经一事长一智”,现在才开始明白这些!!!

 

 

你说的话真的很难听你知道吗?!

有时真的很不能tahan!!

要听和接受完全就只是个伤害!!

我真的很笨很笨!!!!

笨到只会帮“朋友”这种次放在第一位!!

笨到我现在的身份是什么也不知道!!!!

水鱼?!奸商?!到今天我才学到这是什么意思!!!

而自己笨到变成了水鱼也不知道!!!!!

好想哭,好想哭!!!!真的好想!!!!!!!!

 

 

你说现在的身份和以前不一样了!!!

可是我却不那么觉得!!!我觉得没什么改变啊!!!

但现实中我真的不是自己想爱做什么就能做的了!!!

实际上真的是和以往改变了!!

那种立场!!!!!我还要学习啊!!!

身份这种东西到底又是什么?!!!

难道得到这种身份就没有那种叫自由的空间了吗?!!!

我要记得!你的朋友是个“奸商”!!!

要永远记得那个所谓的I.S!!!!!

 

 

今年的9月我“撞板”够力啊!!!

心情真的很不好很不好!!!!!!!!

要是一觉醒没看到朋友们的祝福信息

我想我都忘了今天是我生日哦~!!!

可是完全很不开心和不好过啦~!!!!

 

 

上个星期开始心情就不怎么好了!

想哭又哭不出!!!

直到星期一...泪真的流了!!!

不要问我问什么!!!

因为我爆发了!!!!!!

为什么每次都是要等到我们撞板了之后才用那种语气讲我们?!!

难道就没办法给我们预言吗??!!

在还未发生前就教好我们!!!

啊~!!!一直这样写下去也是没完没了的~!!!

而且越写就越生气!!!!

根本没能消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