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速之客

大肥阿姨篇

 

你每次來就沒好東西!

最喜歡就是來我家跟我們“車大炮”!

尤其是老媽最容易聽她說……

最容易被她的幾句話說得貼貼服服的了!

一離開我家后,

老媽又會把她說的話放縱在我和姐姐的耳邊……

 

拜托!!你那么厲害又不教好你自己的兒女!!

一直在我們面前稱贊你女兒有多厲害工作有多厲害工作的!

是!!你女兒的確是很喜歡做工,

但這就證明了是很厲害嗎??!請問?!!

 

我說阿姨你啊!!見識少就不要在我家“車大炮”了好不好!!

分明每次來就是吃我們的,喝我們的!

也不懂為什么老媽也超歡迎你們來!

而且還很大方的派東西給你們吃!!

久而久之也把你女兒們寵得好沒禮貌哦!!

一來到就打開冰箱自己拿東西吃!!

拜托!!這是你家嗎?!!

又沒問過我們可不可以吃就擅自不客氣的吃了!!

這太沒禮貌了吧!!!

甚至剩下我愛吃的一個食物你也沒問過我就吃掉了!!

那時我也忍下這口氣,難道我還能怎樣!!

要罵你嗎?!

我才沒那么笨耶!!

罵了你待會兒我也會被糟老媽罵啊!!

 

以前小小時就覺得這不算怎樣,

你要吃就讓你吃……

現在愈大就領悟越多,

愈看你女兒的行為愈不順!

不但只有我不爽你!!

就連姐姐也經常向我抱怨!

我們是小輩又不能做些什么……

向老媽抱怨也不行!會被說我們沒大沒小的

!!

 

吃吃吃!!全家人都那么肥了還一直不戒口!!

我們家不是自由餐館好不好!!

NOT THE RESTAURANT OK?!!”

 

真希望你不要再一直來我家了!!

我!!超不喜歡你這位阿姨來做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