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次真的很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是懒惰了吧!

我想少少也是哦~

加上最近的线又出问题,

干脆就丢一边暂时不更新,

哈哈!!

 

一想到快要放长假了就开心到爆哦!

这个月结束之后我就自由咯~~ ^^

因为就辞职不干了呀~!(劲爆吧!)

一直要挨骂挨讲又何必呢?

顶着太阳与灰尘共处又何必呢?

一个人顾店闷着又何必呢?

腻了、累了,休息一下没差吧 ^^

家人都赞同我辞工之事,

要我给自己好好休息 >.<

 

不过这是好是坏呢?

没收入的日子应该很难挨吧。。。

感觉就像废掉了自己。。。=="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像是安慰又像是讽刺,

呵呵~~~

 

跳个tone,

之前就听说“痞子英雄”很好看,

看了第一集就觉得还好,

接着第二集就开始有那个劲了!^^

越看越紧张,

也越来越多疑问,

会一直在找是谁干的,

为什么要这样做等!(你又不是警察哦~!)

哈哈!!

看的太入戏了吧,

连脑袋也跟着转动了~ XD


悬疑片子最吸引我了哦,

不看到最后还真的不知真相叻~

外乎一句,

陈意涵很漂亮!仔仔很帅!赵又廷更帅!!

哇哈哈!!(花痴哦 ==)

不过本人蛮喜欢仔仔演的痞子,

每次在生死关头时露出那怕死的表情很好笑哦,

与搭档英雄真是相反的表现叻~ ^_^

总之就好看啦!(竖拇指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