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于。。。

老板娘請了一個做part-time的員工,

那個人還是我表妹呢 =.=

 

唉。。。但看她今天工作的態度好不認真哦!

像是來玩玩多過來工作。。。(無奈...)

看到有顧客進來就快點上前去serve他們嘛

干嘛還要推我去呢!

要不然就躲在一邊不出聲的。。。=.="

慘慘慘!!!

有她等于沒她。。。

面對顧客還是我一個人。。。

呼~~~~

她今天竟然沒賣到一件衣服耶~

天呀!你是來趕客的嗎??!

 

算了!

今天是她第一天工作,

不熟事物就沒關系,

所以還是可以原諒啦~~~

看看明天的工作表現再說吧。。。

 

至于我還是得加把勁 ^^

口才還是不好哦~~~

至少要每個客戶都買了多多衣服再走!哈哈 XDDD

一個客戶只買一件那我的傭金就很少了 T.T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