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蛋了啦!!

表妹工作至今有5天了,

但表現還是很差 =.="

 

那天她被老板娘罵了,

第一罪,工作時經常按電話

第二罪,對顧客表面冷淡,沒做介紹,沒自動自發

被罵的隔天表現還說有好點,

至少第一罪已經沒了 ^^"

但第二罪還是不行...>.<

今天老板娘跟我說還要再看看她的表現,

如果還是繼續這樣的話,

我想不用說肯定就是。。。被“炒魷魚”了吧~~~!

 

天啊!!

我真不想她就這樣被“炒”掉了,

一來我很擔心店里又恢復我一個人在工作。。。

沒人時很悶的呀!

多人時又來不及serve!

不行不行!

我才不要恢復以前的樣子 T__T

 

這幾天乘老板娘不在店的時候

一直在教她怎么serve顧客,

她最大的問題還是在于語言,

馬,英,華里最有問題的英語就不說了,

至少馬來語你也要努力鍛煉嘛~~~

呼!

 

表妹啊表妹!

沒說我沒通知你哦~~~

我已經有告訴你了,

自己好知為知喲!

表姐我最多只能再幫你幫到下星期而已,

接下來還是要看你的努力哦!

 

PS:一個是老板娘,一個是我表妹,

       夾在中間的感覺還真不好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