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妹工作可以說是有點進步了

語言上就兩人一起加油吧

畢竟我的英語還是不好 =o=

大家順其自然了就好。。。。XD

 

呼~!!

今天工作超不順心的 =.="

老板娘人就沒怎么樣

慘就慘在

老板娘的媽媽(老的)就真的好討厭好討厭哦!!

不知道是不是人老了

超喜歡念我們的

難怪長輩們都說女人老了特別喜歡碎碎念~

果然是真的 =.="

 

第一厭

店面門前有個小斜坡

旁邊就有蓋起來的水溝

平時我的摩托車都泊在水溝旁的

之前老的也說過了

不要泊在小斜坡前

因為方便其他人走上走下

OK~這個我已經了解

SO今天我也不例外的泊在水溝旁

媽呀!老的早上一來到就大念特念地說

“摩托不要泊在那里!會擋到人家走路!”

OH NO~!!店們那么大!怎么會檔到呢~

而且等太陽沒曬進來時那里就會把架子推出來擺了

根本就沒人會走上走下了嘛~~

之前不是說不要泊在小斜坡前面而已嗎??!!

現在還要我泊到隔壁店的門前。。。(無言)

好!這個我無所謂!我可以忍!

就照你的話把摩托推到隔壁店的門前。。。

但莫名奇妙的被罵心里還真的很不爽!!

 

第二厭

今天下午在我手上的衣服賣到太便宜了

平常只能扣10%給游客

如果是本地人就有30%的折扣

說是這么說

但有時老板娘又說如果客人買多衣服時就可以算多便宜給他們

折扣的價錢都不一定的

只是不要虧本就好

唉。。。

今天我真的是犯了這樣的大錯

扣得太多而被罵,之后看單時幸好賣的沒有虧本到,只是少賺了。。。。

靠!罵了就夠了嘛!!

還一直念個不停不停的。。。SHIT!!!

難道你嘴巴就不會酸嗎?!!

媽的!!最討厭一直念不停的人!!

聽了心情會很煩躁的叻!!真她媽的!!!

 

第三厭

因為今天又來了一批新貨

差不多傍晚沒什么客人時

隔壁衣服店的印度婆就來看看新衣

然后我就推薦下新衣給她買

當她看到上面的有一件時裝衣就問我是不是跟她手上拿的那件一樣的

“tak!ini tak sama, atas ini dress lah”

(不!不一樣的,上面那件是連身裙來的)<<< (翻譯)

“atas ini harga berapa?”印度婆又問我

(上面那件多少錢?)

由于我又懶惰拿下來看看價錢是多少

對新來的服裝價錢又不熟悉

所以我就說 "ini sangat mahal, agar 50 ringgit~"

(這件很貴的,大概50零吉這樣)

竟然又給老的聽到

又直接大罵說“什么50零吉!這件60零吉啊。。。。!!!”

哎喲,我就有解釋說她只是問問吧了嘛

又不是真的要買

而且我也有說價錢大概是50零吉嘛!!!

又沒很確定的說是50零吉!!!!

唉。。。我解釋了也沒聽。。。

就一直在那邊大罵特罵的開始念個不停。。。F*CK LAh!!!!

天呀!什么人來的啊你!!

到底有沒有長耳朵的啊!!

 

今天不單只有我被罵,表妹也是一樣被罵呢~

很不明白,正常來說都是新新工作時才會常被老板罵,

但我是做久了才開始被罵。。。

呼~~~最嚴重的是我賣錯價了

算了算了!!以后不要再犯就好了!!(提心點)

 

難怪爸爸都一直說

當一個老板怎樣都比打工的好

打工還要受氣,還要看老板的臉色。。。

當老板就自由點,但最怕就是生意不好,

沒到一年就倒閉。。。XDDD

唉。。。哥就好咯~自己當上老板了,

能自由自在的做自己想做事情。。。

但我和姐姐可能就沒這個機會了喲~~~>.<

 

爸還說,如果店里有兩個老板

肯定一個就當好人,一個就當壞人,

真的!這個我領悟了,是真的肯定是這樣的。。。=.="

唉。。。明天還是要做工,后天還是要做工。。。

還是早點去休息吧!睡醒了又是新的一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