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身邊喜歡看日劇的朋友,

用五只手指數一數就能數出來

 

我第一次接觸日劇也是因為我姐,

還記得就讀小學的我所看的第一部日劇

就是當年紅透的“魔女之條件(當然我沒搞師生戀哦 ^^

接下來就接一連二地和姐姐一起狂追好幾部,

從此也開始愛上了日劇

很可惜的是我并不能跟身邊的朋友分享日劇的點滴,

畢竟大部份都是韓劇迷呢

而我只會想糊涂時才選擇看韓劇,

想幻想時才看偶像劇,

至于港劇就另當別論嘻嘻!

 

每一季的日劇都會推出好幾部作品,

而且也可以認你選擇自己喜歡的題材,

這種貼心真的太棒了!

所以我才超喜歡看日劇,而且多于針對現代的社會,

加上日劇集數短,

劇情不會拖拉,很快就直接進入想表達的了

 

記得禮謙有這樣問過

“你聽得懂他們都在說什么咩?”

拜托~ 有字幕組翻譯的嘛。。。

“看日劇還不如去看印度戲”

吼!這就真的不一樣了,說多也沒用,

要你就嘗試去看一部日劇才知道那感覺就是不同的,

真的哦哈哈!!

 

終之就是超喜歡日劇喲~ ^__^

朋友們,

請不要再問我為什么超愛日劇了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