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嘴巴,怎么就是喜歡批評別人的呢??

如果我可以當作聽不到大家的批評就好了。。。

 

就只是剪了一頭新發型而已嘛~

身邊的人就從天堂批評到地獄去!=.="

我又不是第一次換發型~

那些安迪、安哥就說到翻天地覆。。。9=9

只是我發型在島上比較少見吧了嘛~

發型這東西就是很奇怪的嘛,

潮流的,都是要有創意才稱得出是潮流!

不然什么叫潮流我就不懂了!@.@

 

不過幸好還有些懂得欣賞的~^,^

我就是喜歡獨特的嘛~

自己想出來的照型,再加點頭發的外型,

就只有我有的,這樣才是真正的獨特喲~

哈哈!!

自己在說什么我都混了~

 

哥哥姐姐都是發型師,

所以我都不去理發店剪頭發的(除了我哥的店 ^^)

數一數

我也好像有5、6年沒去過理發店了,呵呵~

還是喜歡指名Alando和Charlene這兩位發型大師,

卡卡卡!!! :-P

 

師傅啊師傅~

不要以為每個女生失戀了就會把頭發剪到短短去啦,

你徒弟并不流行這套的哦~

偶爾想剪就剪去,

徒弟一向來都喜歡中長發的,

太長太短徒弟也還是不太能接受叻~哈哈!!

 

以下照片只是為了拿我的發型而已 =n=

臨時拍的~

 

 

 

 ABCD0002.JPG

 

抱歉哦各位,我本人不喜歡拍側臉,

所以側邊的形狀稍微只能拍到一點點

大家應該能看得清楚吧

 

其實這發型在台湾應該是蠻普遍的吧~

可是在這里看起來好像蠻少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