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游客好多哦~ =.=

工作都忙成一團,

加上天氣又熱。。。

昨天頭痛到超想喊救命的叻!

放工時老板娘又送多幾句給我。。。

 

媽呀!

誰說那間店沒有閉路電視啊!

四面八方每個人都是活生生的閉路電視叻!

尤其是對面那間4D的兩三個八婆!

八到啊!

竟然報告給老板娘和老的說我們一直跑下去別間店玩,

沒顧店,沒做工!

靠!!

誰說我們沒顧店啊!

有跑也是我表妹一個人跑下去而已!

而且傍晚也是沒人的嘛!

之前我也有叫表妹不要一直跑出去了,

說了她不聽還能怎樣哦?!

難道要拿繩子來綁着她雙腳咩??!!

真是的。。。

自己又不當面罵她講她!

要罵應該也是罵我表妹嘛~

干嘛又對我死哦!!

 

但現在表妹已經沒跑下去了啦~

只是偶爾要上廁所或要買東西吃時才離開店一下吧了!

現在才來說有鬼用啊!

到時表妹開學了我嘛是要在店里大小便了咯!

肚子餓了也不可以出去買東西吃了咯,對嗎??!

媽的呀!又不是說沒跟你顧店!

那4D的八婆真是八到沒人有!

超不爽那兩個安迪的!

嘴巴賤到沒人有!!

 

昨天只想要快點回家而已,

因為頭超疼的~

所以沒頂回老板娘吧了!

不然我定跟她對立的!XD

很衰吧我~

 

唉!超討厭的啦

難到我做full time就是包到完的啦!

包顧店、包賣衣、包罵、包念、包“干”的啦!!

衰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