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怎么那么衰啊!

7点多天色一暗就下起了超大的雨,

雷雨交加!狂风一直吹!

当我还来不及收那些衣服和模特儿时。。。

3个衣架整个倒地了耶~

而且还是倒向路旁。。。SHIT!

羞死了~

 

OH MY GOD~~~

白T-shirt和裤子都碰到泥了啦~!

幸好隔壁的Davi和Ayuni有帮忙我收叻,

在需要的时候伸出援手真的好温暖哦~

真是感激不尽!!!>~<

 

收完了之后大半部的衣服都湿掉了~

倒地的那些也脏到没眼看。。。

天丫!!

我第一次遇到了。。。

遇到了这个大风暴!!!

 

刚才花了半小时和老板娘在店里收拾才回家,

希望那些衣服明天都能干完~

唉。。。临回前望一望。。。整间店好像垃圾场叻,

明天一大早开门还要收拾收拾了咯~

sienz。。。

 

雨天。。。最讨厌。。。

如果雨天呆在家就舒服咯~

可是雨天会让我变得懒洋洋!!

我讨厌懒洋洋的感觉!

也超讨厌雨天!

虽然可以让气温下降~

冷风很清爽,

可是我更需要阳光!

甘愿是大热天也好~

就最好不要再给我雨天了啦!!(大喊)

这几天要挂上晴天娃娃了~

可是我不会制作叻,O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