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谁?!是谁?!是谁要结婚了??!!

我收到了是谁的结婚消息呀。。。

嘿嘿~还要说吗。。。

当然是我同班的阿菀咯~

这是前几天从敏那里听来的消息,

说阿菀5月就要结婚了。。。

还真的有点惊讶叻~

 

以前我们在班里都会说笑着阿菀会是最早嫁的那个,

果然给我们猜中了叻!神哟~

可以去当算命师了,哇哈哈!(别傻啦 -.-)

目前大家也在说,下一个结婚的会是淑香哦~

呵呵,大家都拭目以待了哦~

不过还真的想不到会是那么早开包吧了~

阿菀啊。。。阿菀~

说你是不是很幸福呀~!

又多了个那么疼你的老公和他的家人!

还是要恭喜你恭喜你~ ^^

 

 

 

 

 

 

 

 

 

-----------------------------------------------------------------------------

 

 

呵呵~不过20岁结婚会不会太早过头了呢?

这很难说。。。

对于在日本的女生来讲,20岁是最佳的结婚年龄,

一旦过了2字头的岁数就可以等着打包咯~哈哈!

除了早婚之外,现在的社会,未婚妈妈多得是!

是不是时代变了。。。

谁知道啊~!

 

无意间在报章看到的一句明言,

这是日本人的说法。。。

“能干又漂亮的女人,一旦过了适婚的年龄,就是败犬。”

“没有潜能的女人,一旦结了婚,就是胜犬。”

妈呀~这句让我深思了好久。。。

要做败犬还是胜犬就要看自己了。。。

那我该选择哪个呢?!

或许我两句都不如,

就只是个没有潜能的女人。。。

 

也有人说,早婚就是毁了你一生的开始,

但早婚的好处就是能尽早组织个家庭,

虽然不知以后是否还能继续幸福着,

不过这就是你的另一个家庭故事的开始。。。

也有人说,早婚生子,等以后老了孩子都长大了,

到时就是孩子们养回你这个老人家了,

说起来很好听很幸福酱子吼~

是现在看到不要父母亲的人还真多叻,

这又怎么说呢??

 

我想至于迟婚的好处就是自由多吧~

要完成自己的计划旅程先再组织个家庭,

这也意味着是要好好享受过着单身的生活先。

甚至有人说,

婚不婚对于她来说都无所谓,

更不需要去强求什么。。。

反正这时代不是说没了男人会死掉,

女人还是可以独立养活自己啊~

这些思想的女人也多得似,

对吧~!

 

呵呵!!

不知不觉说了好多。。。

我的眼睛有点累了,

这篇文或许还会有下篇叻,

毕竟这主题的灵感好多~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