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星期拿了2天假,

都不明白老板娘怎么不给我拿un-pair的,

叫她扣我一天工钱死都不要,

还要我留到六月的假期补回

昨天去山上做清明,

今天过海去shopping咯~

刚回到家,累死了~!!

就算荷包是大出血的一天,

不过满载而归的感觉好开心哦 

最开心的是。。。

我和姐姐终于去了classic面包店买个瞄了好久的甜甜圈来品尝叻~!

上次因为没时间买,

这次成功买到啦,哇哈哈!!

由于口味和花色太多了,

看得有点眼花缭乱哦~

 

 

盒子设计得很单调  但蛮顺我眼的哟~

 DSC00214.JPG

 

打开一看,

哇~颜色好漂亮吧!嘻嘻~ ^^

 DSC00218.JPG

 

这4种口味是tiramisu、Spring White、Coco Chran和Mango

DSC00221.JPG

 

这两个是我姐买给阿宏的哦~<<<(我老板娘的儿子)

DSC00220.JPG

 

忘了这个叫什么来着了,哈哈哈哈!!(傻笑)

DSC00219.JPG

 

但很多人都说颜色越漂亮的食物会不好吃哦,

不理啦,就算不好吃我就是要买下它~

外表真的很吸引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