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次是真的……

老板娘聘请了新人顶上,

她本人昨天也来确认了……

是华印混血儿 - 慧欣

爸爸是华人,妈妈是印度人,

她左看右看就像是正宗印度人嘛~

不说都不知她爸是华人哦,哈哈!!

现在很多印度人都有读华校了耶~

幸好欣也不例外,加上她是表妹的同龄朋友,

这样沟通起来应该没问题吧!

 

回归正题……

“新同事还是新朋友?”

为什么我要这样分类呢?

当然是…“见过鬼还不怕黑”咩~

之前表妹和我一起做工时,

就因为当她是亲戚,所以她的工作态度也变得很马虎,

好像她做得不好都有我在帮她补……

 

前几天我有打听过欣的个性,

从朋友那听到的全是不好的多,

这个令我有点担心哦!

但昨天见到欣的第一个印象还不错的说,

她是可以先找话题来跟你聊天的那种,

算是健谈吧~

因为我本人是属于比较慢熟型,

在店里也比较不喜欢太安静的气氛,

做工嘛……

死气沉沉地客人见了都跑啦~

这店里又没有Hi-fi o Radio!

 

但个性归个性, 欣工作的态度如何就不知了咯,

要等观察多几天后才能判定了!

哈哈~话说我的提防心蛮重的叻…

喜欢收集资料再了解他人,

一句话…这就是我的作风哦~!

 

有点飘走了叻……

回来!!回来!!

 

一起工作就叫同事,

工作下班后就叫做朋友!

看似很轻易的一件事,

有些人能办到,而有些人却办不到……

我当然是后者那方咯~

 

我姐曾经有个manager工作时态度超认真的,

做错了什么事也会直呼你来训,

一旦放工了就能完全不谈工事的约大家一起大吃大喝,High翻天!!

双面性格……

不是啦!也不能这么说她…应该是潇洒才对哦!

可惜我不能啦!

现在可以很肯定的说,

欣只是我的同事!

放工后我绝对不会约对方出来见面喝茶!

要是感情变得很好的话,

她工作的态度肯定会变得和表妹一样,

所以我还是避忌点……

 

这样说好像有点自私吼~

哪怕有天我转行了了或是欣不干了,

我才把欣列位朋友名单也不错哟~!!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