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收到了!!

想不到速度超快的哦~

前天汇钱,昨天寄出,今天就到我家啦!

哇哈哈!!好开心哦~

 

对了!忘了告诉大家我订购了什么吼…

顺便介绍下…

DSC00224.JPG 

包裹寄到家时的模样,一箱的…该不会是定时炸弹吧!

 

DSC00222.JPG 

打开来看!Waooh~看到订单了 ^^

DSC00227.JPG 

哇哈哈!一盒盒地叠起来是不是很有看头叻~

看得出来是什么吗??

就是“我的美丽日记”面膜哦~!

<<<(我说你丫~是不是订过多了呢

 

DSC00230.JPG  

 我只购选了几种功效的面膜,

因有些是抗老的,我应该还不需要这个吧!哈哈!

 

“我的美丽日记”面膜在台湾应该蛮普遍了吧?

在杂志上看到大S(台湾艺人)也强力推荐这一款的面膜叻~

加上它的包装又漂亮,

害我恨不得赶紧去订购了哟~呵呵! ^v^

爱美族就是拿它没办法……

哈哈~

 

P.S:下次有机会再做个详细的介绍给大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