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几个星期都一直在追看韩版“流星花园”,

相信名字都不陌生吧!

无论是台、日、韩版的“流”剧收视率就是红到爆灯哦~!

也不奇怪啦…

故事情节总是让爱幻想的少女们看不腻呢,哈哈!!

<<<< (我也是其中之一

 

这个暂时不说先,

迟些我会再做个详细的介绍及推荐 ^^

接下来我会追看“我的帅气管家”了哟~

这部应该可以让我回到现实点吧~

之前看“流”时都会整个心思飘进戏里,

加上脑海里离不开范团的脸,

 

32.jpg

<<<<(对对对!太帅太迷人了!)

 

现在已经结束啦…

昨天看了“我的帅气管家”后好像有种重返回世界的感觉~

太荒妙了吧!是真的,我没骗你哦!不信你也试下吧~!

 

再来说说我最近都在干嘛呢?!

除了放工后呆在家煲剧,就是上网游览咯~

好像和以前没什么差别呐! XD

但前几天我开始迷上团购了咯~

就是上网订购东西的那种,哈哈!!

第一次尝试团购耶~

虽然有点担心收不到,但期待的心情多点… ^n^

超期待接收包裹哟~哇哈哈!!

希望包裹能安全到我家哦~Bless~

 

女生就爱“血拼”呀!<<<(但我不是那种人)

需要用到的我才买,可是最近变了…

变得有点滥用金钱了…!

是喜欢的就买!乱买一通后才发现好浪费哦…呵呵…

没办法,谁叫我是女人哦~ >v<

 

星期一(6号)妈妈跟团去上海旅行了!

我却还要工作…

目前家里2餐都由姐姐一手包办,

家里也变得安静多了~ ^o^

不错嘛~厨艺不失妈妈的水准哦~ ^_^

看来“一家之煮”的第二把交椅就是姐姐你啦!!哈哈~

我还差得远远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