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学校假期,也是该我忙的时候,

不过遇到马来人Puasa期间,

游客也少了很多……

街道还蛮静的,昨天还ok~

今天…… =。=

还真担心吃鸡蛋耶~

真的完全没人!

 

幸好到最后有人买了好多件衣服,

虽然没达到我们要的target,

不过有破蛋就好了!

隔壁就吃鸡蛋咯~(偷笑 ^^)

所以还算很好的了,

只好把我们的target放到明天咯~

 

呵呵~昨天和欣跑到对面的摊位买烤鸡肉时,

就遇到了一对男女游客在那里一直猛拍烤鸡肉的情形,

竟然给欣听到他们和那个uncle的对话,

那个uncle问他们从哪国来的,

才知道他们是韩国人,

最后那个uncle还送了两只烤鸡肉给他们吃 ^v^

 

然后就在今天,5点多时对面的咖啡店关店了,

又看见那对韩国人坐在地上猛捉相机拍四周围,

看见了小孩子也替他们拍下可爱的照片,

当我和欣在挂模特儿时他们竟然走向我们,

要求跟我们合拍照片叻,哈哈!

还有点吓到的说,但很开心,

我们都没想那么多就直接答应了,呵呵!

那男的样子虽然长得普通了点,

但高大的身子,拿着稍微有点巨型的相机拍照起来也是挺帅气的 >v<

那女生就很漂亮!

高个子,白皙的皮肤,精致的五官,样子真的很甜美!(羡慕死我了)

 

他们用了现拍即有小照片的相机跟我们合拍了,

所以呀,当他们给我和欣一人一张合照时,

我就假假用英文问他们是哪国人 <<<(就明明知道嘛~好会装傻哦!)

然后他就说是韩国的时候,

我就用韩语说了“你好!”,

他们也很高兴的回了我韩语“你好!” ^_^

之后我也只会直接说“谢谢了!”

他们竟然也很有礼貌的回了我“谢谢~”哈哈!

但是当我要用韩语说出口的那一刻还真的很紧张耶!

因为还是没试过这样当面的对着正宗的韩国人说韩语,

很害怕会说错哦 >o<

不过真的很开心! XD

我竟然勇敢的说了!哇哈哈!!

 

其实之前就遇过几次韩国人和日本人来光顾的了,

只是我都不敢开口向他们问好,

每次想说时心里总是怕得要死,

挣扎一番之后人就走掉了, =口=

哈哈!!

 

对于今天的表现我给自己90分~ ^^

合拍的照片我会好好keep住的~卡卡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