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来到这里脑袋突然间变得空白!

不知道要写什么才好,可是又很想写!!

<<<(肯定是疯了 xD)

 

 

今天恢复正常的工作了~~~ ^_^

终于!PUASA要结束了~~~

其实之前工作天时就很想要休息放假,

但是这个月只要几天呆在家里就会觉得闷得不知要做什么好!

而且人也会慢慢变得懒惰!!!

OMG~!!这是不被允许的!!!

所以今天开始恢复工作真是很开心叻~!! ^v^

 

 

就在想!从今天开始继续工作,一直一直做到明年的农历新年之后!!

不休息的感觉不知道是怎样的呢~~~

最近几天突然有这样的念头叻~!!

真的很想尝试~ >v<

<<<(这就是工作狂人的定义吗??)

不知道啦!尽量去办办看,做足EVERYDAY!!!哇咔咔咔!!!

 

 

哦~到了年尾,雨季又要来临了!

虽然偶尔会很讨厌潮湿的天气!

可是当热太大的时候你就会想要雨天!

哎~人就是这样矛盾的了!!

所以连BGM要换了Brave Girl的《下雨天》~~~

我蛮喜欢这首歌曲的,也很适合最近的天气,哈哈!!!

 

 

还有就是,师傅呀~你说我立志想当个富婆是好的!

但是你徒弟我并没定下这立志那么重啦~

这个我当不来,就只能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先哟!:))



不多说了,等我真的做到EVERYDAY时再来签个吧~ ^^

附加~

U-KISS 9月1号发行新专辑《SOMEDAY》!!

刚刚试听了!!超好听的 >,< 爱死了~!

等正式发行后我就定首歌来作我的BGM吧~

<<<(糟糕!你BGM也换得太快了吧!!)

哈哈哈!!!!没办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