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游客不多,还算很平静哦,

到了下午来了一班华人游客,

看上去全部都像是二、三十岁左右的年轻人,

就有一个是身材稍微胖,有点年纪的,

看似妇女又不像的在那边看裤子,

欣就走过去serve她,

怎知一开口就要减价减价的…… =。=

(有哪位是没讲价钱的才怪!)

很明显是难缠一族……

然后欣就给她折扣咯,她还是嫌贵,

硬要自己说的那个价钱,

怎知!在里面的我就突然听到欣语气很重大声的说,

“不够本啊!安迪!” =口="

而且还重复说了几次!!

(其实遇到这种顾客会很抓狂的耶!)

虽然如此,但欣也太没有忍耐度了吧!

 

然后欣就不爽地走进来叫我去serve她,

真的!这妇女果然蛮难搞的,

不过还不至于会激发到我的程度啦~! ^^

呵呵!最后她也买了一件裤,

到收银柜那边事她又看到了锁匙圈,

才两元的东西她也要减价?!(这个已经是促销物品了 =.=)

算起来是店里是最便宜的一样物品,无言……

重点来了!

 

A:这一个多少钱?(手拿着锁匙圈)

琪:一个两元。

A:一个一元啦!

琪:这个已经offer了,真的不能再扣了。(微笑)

A:不如两个三元。

欣:(重语气)不够本啊!安迪!

她看着欣一下就问我……

A:她是你的同事吗?

琪:(点点头)嗯……(微笑)

A:她很凶,脾气很不好,我不喜欢她serve我。(认真)

琪:(傻笑)……

A:她不适合做sales这一行!(更加认真)

琪:(继续傻笑)……

 

这不是投诉吗?? +。+

这么当面的投诉我还是第一次接到……

况且短短的几句重伤力却很大哦!

虽然欣不在乎,

换做是我被客人这么说,

的情绪肯定从高变低,很失落的……XD

 

不用说谁对谁错,一看就知道……

幸好这里不是新加坡,要不然中招的肯定是我,

因为下属的失误,中complain的肯定是上司!

但我也没有骂欣啦,只是跟她说而已,

工作相处久了才真正发觉到,

原来还有这样的一幕!哈哈!!

 

话说……吼!刚才8点半电视有播“鬼来电最终篇”叻,

看鬼戏很刺激耶!!而且还是野猪妹Maki和黑木美纱演的 >口<

等看这部很久了~ ^_^

当看到差不多要结束时,大概10点10分,

突然给我停电!!眼前一片漆黑!靠!!

我好怕耶!不过幸好姐姐有坐在我旁边~

 

一阵阵“轰隆隆……”的声音很吓人!

原来外面的风刮得好大耶!!(惊)

树摇得很弯,好担心会倒下哦!

连环的风声不停飘在耳边……

感觉就像小台风似的~(惊!)

现在怕的不是阿飘了,而是这阵巨风!

过后就开始下雨了……

直到刚刚才停雨,不久电流也恢复了~ ^^

可惜的是……我的戏已经播完了……!

哎呀!!没得看结尾,好可惜好可惜呀!!>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