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心情超不好,

一放工回家,原本8点半我要看电视的,

妈就一直“霸”着不让人,

这是第1点不爽了!

 

对!平时我就很少看电视,

但并不代表我永远都不看电视啊!

每次都妈在用,看不看都总爱从早上开到晚上,

每次制造噪音,难道她就不明白这样会干扰到其他人!

这也是我第2点不爽的原因,

姐也总是因为这件事而和妈妈吵过很多遍,

就根本没时间让我们透气嘛~谁喜欢啊?!

 

算了!看不成电视就进房间咯,

然后我就问姐电话的东西,

哪知道莫名其妙地被凶巴巴的她骂了一大顿!

当然我也不服气地顶了2、3句,

之后她又大声骂我说看不成电视就来找她出气啦!

(蛤?!我哪有?!是谁对我凶先的啊?!)

爸在客厅听到我们吵架后就进来房间,

但莫名其妙的是只骂我一个人?!

接着又是妈妈莫名其妙地向我开炮!

(什么嘛?!我有做错什么吗?!我有吗?!

然后我就莫名其妙地哭了……

 

哭到泪水都干枯……

才不知不觉就这样睡着了……

我想哭泣的原因并不是没得看电视,

是不甘心莫名其妙地被大家骂了才痛哭的吧!

 

搞到今天起来整个眼睛肿肿的,

看着镜中的自己,整个心情就超Down!

工作时间还没到,一梳洗好我就立刻出门了,

根本不想和家人说话……

一大早就买个冰淇淋来吃,

(是说吃甜的食物会让心情大好)

吃了之后是有点见效啦~

但今天琪有种不想回家的感觉…… =.="

 

重复想了想,有时姐在家发脾气时,

摔破东西又不见得爸妈会骂?!

琪只是小小地乱发泄一下就被骂得不像人!

还要3人一次过攻击我!

好啦,琪看透了……

看透爸妈你们好偏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