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不懂自己在干嘛。。。

从以前就说要把日语学好,

可是现在呢??


真正认识它是在小学5年级吧,

姐姐都爱看日剧,

然而我是跟着乱看一通,

不知怎么就对日文产生了感觉,

那感觉就是日语怎么那么好听啊~!?

爸总会在旁说“很难听,好像印度人在说话。。。”

OMG~!(请别泼我冷水啦~ >.<)

 

渐渐地上了中学就到书局去买本初学日语的书,

还跟表哥借了一大堆日语书,

整本不是拿去复印哦,

而是,自己亲手一字一字地copy在空簿子,

想说自己边抄边写应该比较容易上手吧~

现在本空簿子已不再是空簿子了,

因为里面都写满了我的文字,

看起来很旧很残叻,哈哈!!

字还有点点的褪色了 >o<

 

可是,我学习的过程真的很不够恒心,

就学学下停了,停了一年后又再学,

反复这样的持续着。。。

这种学习态度有谁会认同。。。

看似三分钟热度的吊儿郎当,

有时就连我自己都很讨厌!

 

直到现在,中学都已毕业了,

但我的日语却连初级的都还未来得及毕业!@~@

真的很糟糕吧~!

现在,又真的超想学回了,

可是工作都还未搞定!

呼~~~

 

刚才msn找了arhes~

我就试着请教他日语,

他就问我是自习吗??

如果是自习要很有恒心的耶~ >~<

光是这点被批中我了。。。(崩溃!)

再来就是,自习好像没什么目标,

他就反问我你学日语的目标是。。。??

呃...我的目标...没想过耶....(再次崩溃 =口=)

他这么一问,我就知道为什么每次学习的态度是那样。。。

没恒心、没目标。。。学屁啊~?!

说想去日本旅行一趟,是愿望而不算是目标吧~


或许学日文只是我的兴趣之一...~

想去读进修日文学校,可是又觉得很浪费钱,

因为我又不是真的想去日本发展,

人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改变想法的,

今天这样的想法,

过了天明可能已不是这样想了,呵呵~

 

亲爱的日文~

我可以再对你认识些,了解些吗?

不希望只有你懂我而已,

不想再对你生疏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