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关于上星期写的文,

虽然用了密码,

但想一想感觉很不安全耶。。。

 

尤其是个朋友,

我不知道你说会破我密码的真实度是多高,

但我不想去猜,

只是很担心你会真的破到!

因为读IT的朋友要破密码感觉就很容易嘛~

所以还是隐藏那章起来较好哦,

可怕叻!

竟然还大胆的放话给我说等我找到那个softwave先,

靠!你是外星人吗?还是该称你骇客啊?

突然间你知道我的部落格,

又突然间你知道我的洋名,

谁告诉过你了。。。我完全找不出。。。

你说都是自己找的,

除了“可怕”我就不懂该如何形容你了!

我要向你投降才是。。。

 

你怎么还会不明白呀!

用密码的文章当然就是不想给人看,

也是私隐嘛~

怎么还不放过人啊,好无奈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