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熟悉的主题吧~哈哈!!

不要误会哦~ 这句“爱就是力量”真的用得很适合叻!

不过不是在我身上。。。

是在“Buzzer Beat 零秒杀手”里的莉子和直辉,哈哈~

真的越看越爱他们叻~ ^^

是很可爱的一对!XD

 

最近都在K戏,但速度进展得比想象中还慢。。。

韩剧K了几部,不过多数都是看头不看尾的,

半途而废的功力愈来愈强了!=="

其中就有《原来是美男》和《创造情缘》,

后半部应该还能追得下的,哈哈~

强阵容的《IRIS》也很想追,所以暂时等播完才来追好了,

免得又是等等下劲就没了。。。

哈哈!等K完了再写心得好了~

 

K戏就算了,最近也很烦恼的说,

目前就是无业游名啦!时间闲得很!

很想做点什么来着。。。

Erm...是想到了一个点啦,

不过家人好像都不看好我这么做,

是我太过幻想不切实际了吧。。。

不知不知,我不知啦~

不要跟我说那么多我听不懂的话!

 

如果“爱就是力量”能给我激励的话那该多好,

哈哈!!不适合啦~ 别幻想了你!

好吧!今天就写到这里,

tat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