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不想上来写的,

但就算这只是说说我也会考虑好多好多,

so 就来写了啦~

好让我有个空间发泄发泄一下~~~

 

不可能,不可能!!

我还来不及考虑你就一番话的塞过来,

是要把我啃死吗?……这叫我怎么消化哦!

不明白你是怎么想的,

最近都变得很着急很心急,

电话一直打,嘴巴一直碎碎念……

来来回回赶得匆匆忙忙的!

跟以往的你差距很大很大叻!

所崇拜的身影和那道灵光开始渐渐地消失了,

感觉好想笑,又好想哭泣……

你帅完啦!

给你帅完你满意了吧!

 

之前都从不打算过我们的将来,

到现在你才领悟到原来自己一开始做的行业根本就没人能接手,

遇到瓶颈你就像艘船遇上大风浪般!

怕什么?!紧张什么?!

“琪,我全部交给你去做,去接手要吗??”

呼~我当然say "NO"啦~!

神经病啊!像我这种门都没有的人哪有本事去接手这一切!

搞不好连口饭都没机会吃到叻……

 

呀~!是我没信心帮你,是我没用没本事……

给哥哥去做不就好了吗~

还说这里的不用麻烦到他,他顾不到的 =。=

是咩?!没试过放手你怎会知道结果呢~

况且我现在的工作完完全全是跟您的没联系的吧~

真可笑!

如果说有关联的话或许我还有那么点信心去帮你做好!

从中学习……

靠!好讽刺哦~!

 

为什么每次就给我一个人在烦?

为什么就没人代替我去烦?

也代替你去烦?

糟糕,我就连自己计划的一部分都快忘掉了,

最近还在拼命乱花钱! @0@

再给我继续这样花下去看!

肯定完成不了的!

等久久再久久啦~

等到才怪! :-p

 

整篇写完了感觉好无厘头……

很垃圾就对了!

要评的就评吧~

I Don't Care~ >.<

果然……=.= 精神差透了……

像是在崩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