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机会溜走了~呜呜。。。

好后悔,好后悔哦,

明明就很接近,

只要我开口要你留下电话号码,

你应该会留给我吧~??

不过好没勇气哦,

有时冲动做件事也是好的,

有时害羞做件事就感到后悔莫及!

 

啊~!!

为什么可以那么矛盾,

做个朋友而已嘛~

要号码,也不怎样啊。。。

对吗?

 

事后珊还说"后悔咯,早知道跟他们要电话号码!"

哈哈!!他们也是的,不会主动点的咩~

都借机会问我们东西了,

干脆交换号码去嘛~笨蛋!>.<

气死了!

人都走了。。。气来都没用啦~

 

珊还说有缘会再见面的,

是咩~?==

我不这么觉得耶,世界那么大。。。

总觉得机会是要自己争取的~

说“缘份”的话,只不过是懒惰去接受某种答案而已!

 

哈哈!!说到一副很了解的样子,

 其实我超后悔的啦!

唉。。。盼明天之后就能顺其自然地适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