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哟~I'm back!! 我回来了~~~ ^^

 

好久没来这里了。。。

 

在电脑坏之前,有好几次都想上来写文的,

 

但一坐在电脑前脑袋就开始变得空白。。。

 

因为文笔又不好,有时还不懂该从哪里写起才好,

 

然后5月尾时电脑就坏了,

 

等到6月才买了部新的,

 

虽然破费了,但是用着新电脑的感觉真的很好,爽!!>口<

 

最近情绪起伏蛮大的,失落感很重~

 

或许对某人太过依赖,

 

突然听到那种消息却让我有点难以接受,

 

其实之前都有预料到一定会有这样的一天,

 

嘴里说好话可是心里却不怎么好过,

 

有种突然失去的感觉~哈哈!!

 

之前报导说东方神起正式解散了,

 

今天在杂志上看见有天、在中和俊秀三人开演唱会的报导,

 

因为看见仙后还那么支持他们,

 

都感动得泪洒现场,

 

有天还说曾想过要退出娱乐圈,

 

但因为又成员们和仙后们的鼓励和支持,

 

让他坚持了下去~

 

而俊秀就说他除了把歌传达给大家,就只能继续唱了!

 

虽然我也算曾是他们的饭,

 

看到这报导的同时也能深深感受到,

 

真希望他们能复合~

 

真的,当想放弃时短短一句鼓励的话就会变得想坚持下去,

 

就好比我这破烂的部落格,呵呵~

 

上几个星期才看完一部日剧,最近又开始狂追综艺节目了,

 

尤其是《我们结婚了》,那对亚当夫妻实在太配了 >o<

 

我说你们就干脆去真的结婚吧,哈哈!!佳人和权儿万岁 ^^

 

写到这里我就有点飘走了,之后想发泄的都已经不懂该怎么写咯,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