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线有点卡呢~

很多时候没事做就想上来乱写一下,

最近写文的主题都有点模糊了呢,

真的不懂要放什么才好。。。

随心写的。。。根本就没一个主题!!

哈哈!!

 

先说下昨天啦,在家没事做就和姐一起打扫房间了 ^^

那是为了把电脑塞进房间的关系!!

虽然目前还未完全收拾好,

可是。。。嘿嘿!!(奸笑一下)

位置都plan好了哦~

就等动工而已,哈哈!!

随后我也清理了几十年都不动的电脑桌 >.<

<<<(没那么离谱吧!才几个月没清理而已呀~

哈哈!!扯过头了~

 

看来电脑就快有得去房间享受咯~

“电脑!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这样的话我可以大声说了!呀呼~~~ XD

昨晚真的很好睡,想必是床移位了吧~

所以睡觉的位置不同,感觉也不同,

才能那么爽的一觉到天亮吧 ^^

 

Erm...我这个部落格到底有谁在游览

我真的不知呢,有些朋友只进来游览却不给留言哦~

所以就上演了“我在明,你在暗”的戏剧!哈哈!

一开始写文我还是有点放不开的,

现在还算能适应到了~

 

我只知道一直有在暗中看我成长的人就是师傅!>o<

当你在信息跟我说你一直都有追踪着我的blog时,

我还挺开心的,哈哈!!(感激不尽)

可是我就很想看师傅的部落格咯~

百万分的期待着呢,呵呵!

你说你没东西写,我就觉得是你不敢写吧,

怕身边的朋友们看到,哈哈!!(乱猜的)

还有什么人游览我就真的不知了。。。

 

Hmm...最近还是改不掉强迫自己改掉的毒瘾!

haiz...haiz...haiz....X10(数秒后...)

闪耀们的毒!cannot control叻~

前几天还追看完“偶像老幺的叛逆时代”,

当然还是笑不停啦~因为实在是太好笑太好笑了!

闪耀们也很可爱哦~ XDDD

 

最近真的有在控制了,在想。。。看节目不算什么啦~

最疯狂的是连舞蹈都来插班了!OMG~

因为之前珊也一直吵着想学《Noona》和《RDD》的舞,

果然我们就死命在看MV学,

所以才会造成“汗人回家”的情景,哈哈!!

这两首的舞蹈大概大概都了解了,

只是跳时身体还是很僵硬的说。。。(这是当然的!)

因我们没舞蹈底子啦~XDD

这样乱舞也有好处,偶尔还可以用来搞笑一下哟~

哈哈哈!!

 

STOP It!STOP It!!

很不断的对自己说了很多次。。。

真的,我觉得没必要啦,连舞蹈部分都要促成的话,

那我工作的心慢慢就会被融化了。。。

还一直这样下去,简直就在浪费时间咯!

我不想变得一塌糊涂!(坚持)

 

连续几个星期了,店里的韩曲歌还是不断repeat着!

哇~很腻叻!再喜欢的歌听久了真的会腻叻~

不明白珊怎么还不腻。。。

我和怡渐渐觉得珊比我们还要疯狂的说。。。

简单来说,在思想方面她还比我们更小孩子吧!呵呵~

就忍忍吧~(又考验你的耐力哦!)*0*

 

夜晚还是听回日文歌。。。很感伤啊~

我的思绪还是被那些歌动摇了。。。

弄得我有点想哭泣 >~<

 

怎么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