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來透露一下我夏季的消遣方法,

7月19日SHINee出了新專輯《LUCIFER》~

歌曲真的很好聽,中毒性很強!

完全是陷入的那種~

他們都變man很多了,

MV、舞蹈、造型完全改變了!(有點嚇到ing...)

哈哈!!對我來說聽著他們的歌用作消遣也不錯喲 ^_^

極力推薦整張專輯~ XD

雖然目前我還沒敗下張專輯,不快就很快了!

 

 

啊~最近看《無法坦誠相對》看到一半就停住了,

不是把它給遺忘,而是沒時間去繼續...

上野樹理和瑛太已經不知是N部戲合作了,

可是還是給人很新鮮的火花,

加上配角們,尤其是Hero在中哦,

把那角色飾演得太好了,

還因為這角色得獎獲得肯定呢,贊啦!>o<

而且部戲是講述現代年輕人的生活,

工作壓力,感情煩惱等等...

這類劇很容易引起我的靈感發作哦,哈哈!

每次就是這樣,一旦看了日劇,一大堆靈感肯定大爆發的!

真是一發不可收拾~所以啊,不想浪費的話,

就會回到這裡來寫寫下...哇卡卡卡~!!

 

 

最近的我有點沉迷于Twitter和facebook,

個人比較偏向twitter叻,因為可以看到明星們的私生活照,

這時候看了心裡就會想

“他們也是人,年輕嘛,還是會喜歡交流網的~”

哈哈!!真的真的~

不懂怎麼的,總覺得twitter比較乾淨輕鬆~

不是說facebook骯髒的意思<<<(急忙解釋)

嗯...怎麼說呢...

是因為facebook比較多人玩,

又有很多game等等的東西,

看起來會比較複雜!

可惜twitter並沒有我現實朋友的存在,

這裡比較流行facebook吧~唉...很寂寞呢~

 

 

DSC03650.JPG

 

以上是我的大腦構造~

不要問我爲什麽拍到那麼模糊,

也不是我相機不好,

那是...因為我是特地的,哈哈!!(欠扁叻 >~<)

給人看到我的腦袋在想些什麽就完蛋了不是嗎~

嘻嘻~ 聰明叻,自誇一下下...XD

最近很流行這類構造,所以就和怡玩了一個這樣的遊戲~

這也是消遣的一類喲!^.^

 

 

佬二出去KL了,感覺有點寂寞吶...

朋友一個兩個去尋找自己的道路,

而我...又得嘆氣了...

喲~要準備去考車了唄!

Nicole剛才跟我通了電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考!

當然要啦,再不考要等幾時~

所以要準備咯,到時又要發抖怕到半死了...呵呵!

这也算是一种消遣啦~哟!

 

 

還有啊~最讓我遺憾的事是沒能應徵到旅行社的工作啊!

呀!!想到就氣啊~!!(血壓高了)

不然現在就在哪裡工作了嘛~ =.=

其實也不能怪誰...應徵之前我還很猶豫,

該不該放棄這份工投身到另一份工...

又想想姐姐好像也需要我的幫忙,

想著想著就變得一塌糊塗的浪費掉這面試啦!!

活該的你!!(超不甘心)

可是如果一有下次的機會我肯定不放手的!

因為我想去韓國和日本!!

不想再憑空想想就算了!!

 

日本待っても!!

コレア待っても!!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