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嚮往的郵政局和銀行,

最近很管用哦~

不用奇怪我在說些什麽,

不明白是理所當然的,

因為我就快開始亂語了,哈哈~

 

其實是最近要送包裹出國的關係,

所以就長跑那裡了,

而且是有點點的忙到啦 XD

一開始有著有點辦不到的感覺,

也很擔心弄不好,不過問了前輩幾次,

感覺也並不難嘛~呵呵。。。

 

親愛的,你很快就能收到我送的東西咯~

不嫌棄的話...希望你會喜歡哦~

趁現在就讓我瘋狂為你做些事吧 ^_^

 

對了!之前忘了推薦我最近喜愛的專輯!

出了SHINee《LUCIFER》以外,

BigBang的Tae Yang也推出了首張正式專輯《SOLAR》,

這張專輯完全超好聽~推推推!!

之前他都是mini album而已,

期待已久的終於發行了,哇哈哈!!

 

其實《SOLAR》比《LUCIFER》早2個星期前就推出了,

只是之前懶得上來寫 ^^

啊~很後悔沒及時敗下限量版啊~Oh No!! >0<

一下子就給人掃完了...

現在好像沒推出了吧~OMG!!

這也證明了Tae Yang人氣真的紅到爆~

歌曲也越作越好了!! >口<

這還是值得讚賞的 XDDD

不知他的至親志龍下張專輯幾時再推出,

超期待的啦~!!

到時我一定要敗限量版的說~哈哈!!

 

除了專輯之外哪有那麼容易放過太陽呢,

當然《Onestyle Real Sound by TaeYang》和

《Legend Of TaeYang》我也在追著看呢~

看到私下的模樣,吼~尤其是那招牌笑容,

完全被融化了...呵呵~

其實藝人壓力真的很大!

就算疲憊也還是撐著,很容易出大事的...(擔心ing)

要記得健康最重要呀!^.^

 

也不知是不是受到張《SOLAR》的影響,

最近聽歌的曲風完全偏向黑人的嘻哈 R&B style去~(驚)

歐美歌手方面像...

Usher,ne-yo,chris brown,jay sean,akon和Timbaland等

還有些不知名的歌手的作品,通通都狂聽樂一通,哈哈!!

 

在180度轉變之前,還說隨性的有好歌就聽~

現在好像不是了,還真會挑呢~

強烈感的節奏加上柔和的音樂,哇~完美啊!!

還有歌手們的好聲,哎喲~完全喜歡得沒話說,哈哈!!

 

最近韓國的綜藝節目多到...

呼~害我追到有點腳軟了,

載了一大堆的《SK》《我結》《明星金鐘》《強心臟》

還有其他的團隊節目,都沒什麼時間去看哦~

真是的...等一天我要一口氣追上!

不會輕易放過的說,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