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没想到一年就那么快的过去了...

还真是很想感叹抱怨一下...

毕竟我又这样结束了无意义的一年...

 

最不满还是同样的一件事,那种让人折腾不已的心情和烦恼!

我还是甩不开甩不掉!=.=

为什么总是要在农历新年之前却给我无数的烦恼呢!

不要告诉我 “是你想太多了!” “是你自找的嘛!”等的话语...

能轮到我不去想这些吗?!

我不知道什么叫生在福中不知福,我不了解和不明白!

是人!都会有各自的烦恼不是吗?!

 

我在这里工作一年多了!改变的除了我家人以外就是那间店的生意!

是生意变得比去年好很多!之前老板和老板娘也带员工们去旅行作为奖励了~

这个我也感到很开心很感谢~ ^^

 

但今年很多同事朋友都要换工作了,

对我来说有点动摇,偶尔会自问 “还想呆在这里多久啊?!”

其实我也不晓得...

也不清楚自己的去向是哪里...

之前说过表妹有份航空的工作,第二次的机会我选择放弃了...

为什么我可以那么忍心的拒绝掉... T^T

我不知道...

也许对我来说有太多的压力吧!

看似很好的一份工,为何不尝试呢~我连踏出这个圈子的机会都毁掉了...

完全可以陷入情绪失控的状态中,我很想反省过来!

最近也在思考了好多!

 

还有!最讨厌的农历新年要来了...

为什么我会那么的讨厌这节日!

每一年,从小到大的每年一度的农历新年却是我最厌恨的一个节日!!

完全不会喜欢的那个农历!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就不能去喜欢...

太快太快了!要是这样的节日一来,大家不都要开始对自己计划着什么吗...

所以烦恼就会来得更多!

 

新年的初一初二,要是工钱老板能给triple的话,

我就要做了!因为最近的确很缺钱啊~

反正也没什么事干,比起呆在家里打工去不是更好吗~呵呵!

要是double的话就要考虑了~

新年是华人最重要的日子~!这是谁说的...

现代的人多数初一初二都还未休息的工作着呢,

哪来什么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