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竟然下雨了!!!且慢...

我才不会说天不作美呢!!

倒是觉得雨天更开心,

现在天气冷得我快要睡着了...

要不是等12点的开年,我现在应该睡得和死猪没什么分别吧~

嘻嘻......

 

这两晚我都没能睡好,几乎深夜了都在床上打滚着...

昨晚和朋友出去喝茶了,又给我看见“他”了,

感觉好像来了又不是!

只能说第一眼看他时心里突然冒出“变帅了!”,

但不会尴尬也不会心跳加速啦~

我想这应该不是那种所谓的春天吧 >.<

 

刚才闲着没事做还上Facebook去看他profile <<<(变态狂 ==)

哈哈!是怎么了是怎么了~神经病发哦!!

看了也还是和以前一样没变,他还是冷冷的...

就像昨晚问起电话号码时,那种朋友的感觉有点疏远了...

跟你始终还是没话题,而你还是那种被动行的,

难道你的话题就只能绕着那东西转吗?

还是没变...呵呵!就随口说说好了...

反正就突然很想写,也闲着没事做~

 

而我也刚换了最近超爱听的歌曲 ^^

听着首歌也能感觉到我的心...“扑通扑通”地在跳着~

对我来说,歌词旋律都很有感触!

就算再听几遍都不会腻,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